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六十七集

2024-04-20
《#超Chill》#運動電競
不少人希望擁有健美身材,但發現萬事起頭難,缺乏開始運動的動力和持之以恆的熱情,凱祺為此找上了遊戲設計師Joseph和運動電競公司老闆Louis,在他們開發的遊戲內邊做運動邊玩,投入令人真正「心跳加速」的遊戲世界。

《#青春頌》#管好你自己!
人越大,能力大了,責任也就大了。加上認識與接觸的人越多,身邊人可能對你有各種不同的聲音與要求。當你遇到不想聽到的聲音或無理的要求時,我們應該如何勇敢說不?五位主持林泳怡、林靜莉、鄺星宇、孔譯旋、劉美嘉,今集就與你一起集氣,學習不失禮貌地拒絕別人。

《#後生仔「扮」工Day》#義剪(上)
髮型有我們第二塊面之稱,亦有髮型決定狀態、決定心情的形容。今集主持阮頌楊 Brain走訪髮型屋,小試「剪」刀,成為髮型師學徒,為接續的義剪服務作準備。向髮型屋主Coco 學習梳髪、使用電鏟技巧,亦與髮型師Alex 相談義剪服務的故事。Brain 剪下的頭髮徐徐散落,漸見初型。

潮青誌

  • 視像
  • 中文
  • 生活
  • 未完
全新潮流文化雜誌式節目——《潮青誌》!

設有不同環節,探索不同次文化、藝術文化、時尚、潮流、設計界等最新消息,以年青人的第一身出發,討論時下熱話!從潮流風格、生活態度說起,讓不同年齡層的觀眾和新一代香港年青人接上,把握青年脈搏。

節目以一班新時代奮鬥者年青人作主導,向觀眾及社會散發年青一代的正能量。「青年興,則香港興;青年發展,則香港發展」,透過全方位貼地式了解青年人,與香港攜手共創未來。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