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四百六十四集 西九家FUN藝術節

2024-03-28

第四百六十四集 西九家FUN藝術節

2024-03-28
「飲水唔夠腦中風?」
人日日都要飲水,身體好多器官都需要依賴水分來運作,有醫生指如果長期忽視缺水情況,不單止令身體習慣缺水,會出現口渴、頭痛、肌肉痛等症狀,嚴重脫水更會導致器官衰退,引發心肌梗塞及腦中風等致命疾病,究竟當中是什麼原因?每人每日應該如何飲水?

「西九家FUN藝術節」
首屆「西九家FUN藝術節」在3月16日至4月7日於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海濱草坪、自由空間及戲曲中心等場地舉行,雲集多位知名藝術家呈獻超過150場老幼皆宜的合家歡藝術體驗。

「香港美食-調味珍品篇-普寧豆醬」
不少人鍾情中菜,因為煮法多變,而其中以潮洲菜最具特色。不但菜式多樣,醬料款式亦多不勝數。潮汕人從小就非常熟悉的普寧豆醬,更被列為廣東省第三批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可見其地位在潮洲菜中舉足輕重。有香港潮洲菜餐館就以普寧豆醬分別烹製海鮮和家禽,充分發揮普寧豆醬的精髓。

「童話香港-充足睡眠好緊要」
我們一生中有大約1/3的時間是在睡眠中渡過。學業繁重的小學生,平均一日睡幾個小時?他們認爲要睡多久才算充足睡眠?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