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一百零九集

2020-10-12
《原來係咁》
政府提倡河畔城市概念,以活化河道項目,對明渠進行改造及改善工程,美化環境,究竟有哪個地方的渠道會即將大變身?美化河道又怎樣加強推動近水文化,聯繫社區與市民?

以廚餘製作熱飯盒,以剩食送上關愛,唔單止改變浪費食物的習慣,更可以造福社群,給無依長者一份熱食的溫暖!一個社區廚房,一群義工,一班老友記,究竟怎樣搭建一個惜食社群?他們又怎樣傳遞愛心飯盒?

《港人港旅》
蔡汶潔,外遊領隊及旅遊節目主持,目前已踏足33個國家逾200個城市。她坦言自己目標明確,工作、興趣和夢想都是旅遊。今集她會分享在南極的體驗。

日常8點半 (民生·旅遊)

一個集合旅遊、飲食、健康、消閒、電影以及民生等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點半,主持人陳逸寧(Isabel)、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陳倩揚、鄭萃雯、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泰山、林子博,司勳,與城中各界嘉賓無所不談,一於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四出搜羅貼地的城市熱話,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輕輕鬆鬆,資訊爆發一個鐘!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民生‧飲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民生‧影劇)


星期一(民生·旅遊)內容包括有採訪城中熱門話題,追蹤社會上嘅所見所聞,探索城市面貌,解構民生軼事。而且還邀請不同旅遊達人分享他們的旅遊貼士及旅途上的奇聞趣事,以眼睛去旅行! 逢星期一晚上八點半現場直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