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怪客

2016-06-04
2010-05-29第九集【怪客】

藥房今天來了幾位古靈精怪的客人,弄得店長(海俊傑飾演)和店員(陳彥行飾演)一頭煙!

先是默劇演員(Dino@Soler飾演)來買藥,不知他是過份沉醉默劇還是喉痛失聲,默劇演員不發一言,要店長猜出其需要。再來是滿身傷痕的拳王(Julio@Soler飾演)及每晚不停夢見初戀情人的Dino來買安眠藥。

由靚女醫生(原子鏸飾演)主診的診所每天都有追求者扮病來求醫,今天除了她的忠實fans來求診,還來了一個不速之客。小偷完成任務之際碰巧沙展因病來求診,小偷唯有充當醫生,希望可以掩飾罪行…



演出:海俊傑、陳彥行、Soler、原子鏸
助導:黃雅茵
編導:鄧慧玲
播出日期: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九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無線翡翠台

反斗英語

  • Video
  • Chinese
  • 知識
  • Completed
反斗英語 監製ExecutiveProducer:謝瑞芳 即使不計算幼稚園學習期,在香港接受教育的人,絕大部份由一年級已開始學英文,一直到中五,大大話話學了十一年。一般來說,都應該可以說、聽、寫,應付日常生活的應對吧!然而我們都心裏有數,有信心使用英語的人,只屬少數…… 『反斗英語』是一個以妙趣的方法去鼓勵運用英語的節目。我們選了一些日常生活片段,配以活潑幽默的情節,和簡單明確的英語對話,讓各式情景活現眼前,使觀眾易於明暸記憶。節目中「錯不在我」環節,特別由中文大學英文系的教授擔綱演出,指出一些常見的,很多人也會犯的錯誤,讓觀眾在現實運用時更有信心。至於「吾學英文」環節中,會介紹不同人物學習英語的方法,當中有成功,有失敗,相信也足以借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