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我和我的戰車之「輪椅都要扮靚靚」

2024-03-17

我和我的戰車之「輪椅都要扮靚靚」

2024-03-17
人天生愛美,在虛擬空間裡,Brian (阮頌揚)跟虛擬Zaza(范莎莎),展開關於「美」的對話。他們共同探索為自己打扮、為身邊物品裝扮的意義,發現「美」不僅在於外在,更是心靈上的快樂,是一種觸動心靈的力量,讓大家更加珍惜生活中的美好。

節目中亦有《睇得見•聽得到》「輪椅都要扮靚靚」的故事,傷殘人士替自己的「戰車」製作可愛的配件,不但實用又方便,更加改變自己對坐輪椅的看法,為生活增添不少樂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欲收看<睇得見。聽得到>的完整內容,請前往以下網站欣賞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uwJy35eAVaI-40F_K7Zl_QBVzPLOfk1k

元來睇得見

來自地球的Brian (阮頌揚),誤闖進神秘的元宇宙,遇上虛擬人物莎莎(范莎莎),兩人的性格和背景截然不同,卻有緣地接通了。莎莎爽朗樂觀像俠女,Brian善良感性愛思考,但差異無阻二人作思想交流,兩人利用「手語」作為溝通工具,開展了一場生命探索之旅。
節目除了有二人對生活、生命的感悟,亦有來自《睇得見。聽得到》八個真實故事,讓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殘疾人士的內心世界。夢想、興趣沒有種族之分,縱使言語文化不通,少數族裔人士也希望融入香港社會,在這地尋找自己的天空與夢想。擁有不同能力、種族背景的主持和嘉賓一起交流,打破與社會主流的隔膜,令到大家彼此接納、欣賞和尊重。

《元來睇得見》希望透過Brian與虛擬人物莎莎的每一次真誠對話,結合每一集《睇得見。聽得到》主角的經歷,加深我們對殘疾人士以及不同少數族裔人士的認識,生命影響生命,讓大家的人生活得更有意義。
如果說人生總有缺憾,缺憾也可活出美,你會選擇缺憾還是完美?
能夠無障礙的溝通,是你的夢想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