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一百五十九集 中學生職業安全意識推廣話劇巡演

2023-01-26

第一百五十九集 中學生職業安全意識推廣話劇巡演

2023-01-26
「沙頭角逐步開放」
2022年《施政報告》提出,2024年將逐步開放沙頭角,以推廣文化生態旅遊。據了解,屆時有機會擴展至每日開放予旅客遊覽,有關持份者對開放沙頭角有何看法?

「中學生職業安全意識推廣話劇巡演」
「顧己及人——中學生職業安全意識推廣話劇巡演 2022」由工業傷亡權益會主辦以及香港話劇團合辦。目的是把職業安全意識傳播到社會未來的主人翁身上,好讓他們推動職業安全及健康,尊重生命。香港話劇團於2022年10月至2023年1月期間到訪各區中學,為中四至中六同學出演由真實工業意外案例改編成的戲劇。劇中加入讓學生參與的互動環節,最後配合工業傷亡權益會的代表即場講解,藉此向中學生推廣『顧己及人』的職業安全意識,鞏固學習,同時建立「保護自己關愛他人」的意識。

「漫遊築覺-薄扶林村:牛奶工業及傳統文化」
南區薄扶林村有超過200年歷史,是港島區碩果僅存的村落,現時仍保存着牛奶工業遺址、傳統老店痕跡及李靈仙姐塔等,今集繼續在薄扶林村縱橫交錯的街道漫遊,了解這條見證歷史變遷的化村落。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