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四百八十二集 校園AI主播,推廣中華文化

2024-04-23

第四百八十二集 校園AI主播,推廣中華文化

2024-04-23
「落雨心情差,如何解決它?」
天文台預告,受低壓槽影響,本港連日大雨,間中還有狂風、雷暴。今早天文台亦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大雨,而且雨勢可能持續,部份地區可能出現嚴重水浸。天氣不似預期,影響生活亦有機會影響心情,出現季節性情緒失調。究竟應該如何調節?

「校園AI主播,推廣中華文化」
現在是AI世代,有中學就利用AI技術結合STEAM教育,在校園電視台炮製出一系列,用真人生成的AI主播報導中華文化的節目,培養學生的創新思維與認識中華文化。

「為人民服務-消防處-救護員」
本集會介紹救護員的日常工作及消防處行動組救護隊的編制,示範救護車到現場救援的情況,及展示救護車上急救裝備,並分享救護員出勤時的難忘經歷。

「童話香港-預知未來是好事?」
你相信人類有預知未來的能力?預知未來屬好屬壞?一起聽聽小朋友的想法。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