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二十七集

2019-07-03
第27集

《原來係咁》

6月12日金鐘衝突後,有示威者到醫院求診時被警方拘捕,引起病人資料外洩問題。私隱專員公署截至6月25日下午4時,共接獲36宗有關懷疑醫護人員未經批准,向警方提交病人資料的投訴和查詢。究竟如何保障求診者的私隱?對醫患關係有何影響?

受訪嘉賓:關世明/香港專業保險經紀協會副主席(參與遊行/示威人士的受保範圍)

城市雖然喧鬧,但只要你肯聆聽,就能聽到大自然的雀鳥聲。於深水埗舉行的「早鳥大冒險」活動,就是讓參與人士探索區內雀鳥百態,了解與雀鳥共存的樂趣。

《健康香港》

「健康教室」Dr Tang 將會講解咽喉及氣管的構造。節目亦請來香港大學名譽臨床副教授呼吸系統科專科醫生林冰醫生,講解有關睡眠窒息症的問題。

日常8點半 (民生.健康)

一個集合旅遊、飲食、健康、消閒、電影以及民生等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點半,主持人陳倩揚、陳逸寧(Isabel)、鄭萃雯、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泰山、司勳,與城中各界嘉賓無所不談,一於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四出搜羅貼地的城市熱話,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輕輕鬆鬆,資訊爆發一個鐘!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民生‧飲食)
星期三(民生‧健康)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民生‧電影)


星期三晚上,除了追訪城市熱話,更加入鄧智偉醫生(Dr. Tang),向大家分享健康秘訣與知識,為身心打打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