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六十三集

2024-03-23
《#超Chill》#酒精墨水
酒精墨水是一種新穎的藝術,以高濃度酒精為特製墨水帶來流動性,控制難度比普通繪畫更高,但由於毋須使用畫筆等傳統繪畫工具,入門門檻也比較低,吸引了不少藝術新手嘗試。今次凱祺找來導師 Kelly 學習酒精墨水,豈料竟中途「爆喊」,短短一課間到底發生過甚麼事?

《#Chill α未來劇場》#父母
一家三口的子俊(Alex飾)和父母居住,每天都聽到母親的叨嘮,#父母的爭吵。父母的關心、和其他人的比較成為子俊的壓力來源。有時父母的過份#關心,更會觸碰到子俊的私隱。幸得Apple (小白飾)不時的關心,令子俊得以舒一口氣。

《#青春頌》#你最難忘/掛念的一個人
蘇軾寫過「#十年生死兩茫茫」,你的人生又有沒有很難忘、很掛念的一個人?如果再有機會,你又有什麼想跟他說。我們一起聽聽五位主持林泳怡、林靜莉、鄺星宇、楊曜聰、劉美嘉的分享。

《#後生仔「扮」工Day》#扭波波(上)
一條簡單的氣球可以扭出千變萬化的造型,近年扭波波造型更具卡通化,人像化。適逢#復活節,主持陳肇麟Allan籍找#復活兔為理,拜訪扭波波工作室,向有十年經驗的氣球師May學習扭波。新手Allan扭花花表現不錯,但扭兔子的爆波效果令May感慨,扭出特別版兔子。May亦向Allan分享自己過去的氣球作品。

潮青誌

  • Video
  • Chinese
  • 生活
  • On-going
監製:何重恩

全新潮流文化雜誌式節目——《潮青誌》!

設有不同環節,探索不同次文化、藝術文化、時尚、潮流、設計界等最新消息,以年青人的第一身出發,討論時下熱話!從潮流風格、生活態度說起,讓不同年齡層的觀眾和新一代香港年青人接上,把握青年脈搏。

節目以一班新時代奮鬥者年青人作主導,向觀眾及社會散發年青一代的正能量。「青年興,則香港興;青年發展,則香港發展」,透過全方位貼地式了解青年人,與香港攜手共創未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