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越野跑:曾小強

2017-02-11
你跑:曾小強(越野跑)
編導:葉啟良
身為香港越野跑步界的頂尖人物,曾小強是唯一勝出野外運動挑戰賽(Action Asia Challenge)的香港華人,更是全港山野之王系列賽(King of The Hills Mountain Marathon Series)四屆冠軍,活躍於眾多國際賽事。跑步無疑改變了曾小強的人生,為他帶來榮譽與滿足感。他因接連不斷的操練和比賽而飽受沉重壓力,更讓他受傷,但這次受傷卻成為了他人生的轉捩點。他在挫敗中學會如何放鬆和保持從容,且更懂得欣賞山野自然之美。最近,他更致力引起公眾對郊遊徑石屎化問題的關注,把自己對大自然的熱愛與想法轉化成實質的行動。

我跑:5K名人挑戰賽
編導:周頌添
嘉賓:湯怡

佢跑:「月巴」育成跑出界
編導:葉啟良
第十課:「我要跑廿K」


編導:葉啟良、周頌添

於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一日(星期六),晚上九時,在港台電視31播出。

有種信念,叫跑!

  • Video
  • Chinese
  • 體育
  • Completed
《有種信念,叫跑!》為一連十集雜誌式節目:

跑步,既強身,亦修心。

香港人,不論工作、休息時間都不夠,哪會有時間做運動?
繁忙城市近年卻有不少人去參加城中大小的長跑比賽,甚至是馬拉松,上了「跑步癮」!跑步可以改變整個人的身體狀況、生活作息、社交圈子、以至人生觀,她究竟有何魔力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