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四十六集

2019-11-27
《原來係咁》

沙頭角慶春約十年一度太平清醮將於12月中舉行,透過一系列紀錄,導賞和工作坊體驗,讓公眾認識荔枝窩、鎖羅盆、三椏、梅子林、蛤塘、小灘及牛屎湖這七條村的盛會。其中走進古村的秘境攝影團,就讓參與者有機會探究村落的歷史痕跡與現況。

受訪嘉賓:施志明/香港史學會理事

秋高氣爽,有採用自然教育法的小學,帶學生参加農耕營,學習尊重土地,體驗農夫的日常。

《健康香港》

今集「藥無奇事」註冊藥劑師麥志偉會講解準媽媽要注意的藥物知識。

節目亦請來香港大學婦產科學系榮譽臨床助理教授高嘉意醫生講解不育的成因及治療方法。

日常8點半 (民生.健康)

一個集合旅遊、飲食、健康、消閒、電影以及民生等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點半,主持人陳倩揚、陳逸寧(Isabel)、鄭萃雯、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泰山、司勳,與城中各界嘉賓無所不談,一於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四出搜羅貼地的城市熱話,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輕輕鬆鬆,資訊爆發一個鐘!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民生‧飲食)
星期三(民生‧健康)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民生‧電影)


星期三晚上,除了追訪城市熱話,更加入鄧智偉醫生(Dr. Tang),向大家分享健康秘訣與知識,為身心打打氣﹗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