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自由空間

2018-08-19
西九文化區,由2013年開始發展至今,第一期工程進行得如火如荼,繼M+展亭及戲曲中心的陸續開幕,自由空間將會是西九文化區第三個即將落成的大型項目。自由空間將座落於藝術公園的正中央,它的設計,是將一個室內的表演場地- 黑盒劇場,連接著一片大草坪組合而成,目的希望為觀眾同時提供室內及室外的藝術表演,預計2019年正式開幕。作為一個多元化的表演場地,西九文化區在自由空間正式開放之前,已經密鑼緊鼓,去尋找多個國際級的合作伙伴。好像今年5月,西九文化區成立了一個名為「Asia Network for Dance (AND+)」的舞蹈網絡,邀請了十三個亞洲國家加盟,商討一連串的合作計劃。此外,西九文化區亦與德國、芬蘭的藝術團體合作,舉辦多個工作坊及交流團,安排香港的藝術家與當地的藝術家作交流,並參與當地團體的演出,希望藉此建立多個國際網絡,將來「自由空間」可以為觀眾,舉辦更多國際化的藝術表演。


西九進行式2018

西九文化區第一期工程正進行得如火如荼,繼M+展亭和戲曲中心後,自由空間將會是西九文化區第三個即將落成的大型項目。 自由空間將座落於藝術公園的正中央,設計意念是將室內表演場地黑盒劇場連接一片大草坪組合而成,目的希望為觀眾同時提供室內及室外的藝術表演,預計2019年正式開幕。 作為一個多元化的表演場地,西九文化區在自由空間正式開放前,正密鑼緊鼓尋找國際級的合作伙伴。今年5月,西九文化區成立了一個名為「Asia Network for Dance (AND+)」的舞蹈網絡,邀請了十四個亞洲國家加盟,商討一連串的合作計劃。此外,西九文化區亦與德國、芬蘭的藝術團體合作,舉辦多個工作坊及交流團,安排香港的藝術家與示周國家的藝術家作交流及合作演出,希望藉此建立全方位國際網絡,令將來的「自由空間」可以為觀眾舉辦更多國際化的藝術表演。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