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不再盤旋

2023-04-08
默念著「只要你夠真心,全個宇宙都會嚟幫你」,Brian 跨出魔法隧道,跨進空無一人的飛機倉。結合前三次經驗,Brian 非常認真工作,更在停機坪展示成熟細心一面,成功博得民航事務主任 Sophie 的讚賞。Sophie 不止找 Brian 相認,更主動提起二人窩心的往事。這一次,Brian 鼓起勇氣,道出自己早前對前途感到迷惘,但現在找到新志向,想挑戰民航處的工作,也想以 Sophie 為人生目標。

終於,Brian 下定決心,不再啟動魔法、不再盤旋於平行宇宙裡,在機場維修區海濱一望無際的夕陽下,成功浪漫牽起 Sophie 的手。

不再盤旋只因你

Brian在航空交通指揮塔,重遇高中暗戀對象 Sophie。Brian卻因為貪玩而錯過和 Sophie 相認機會。他決定相信父親一次,手執地球儀頸鏈,誠懇默念宇宙給多一次機會的魔法。怪風吹過,地球儀一轉,Brian 真的穿越回到重遇Sophie 前一刻!借助父親的神奇力量,Brian 幾度重遇任職不同民航處崗位的Sophie,而每次穿越,都能靠近Sophie多一點。Brian可終有一次牽起她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