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二十集《最終章.不是終點》

2023-02-23

第二十集《最終章.不是終點》

2023-02-23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半年過去,節目來到最後一集,是時候派發終極成績表!4位參加者再度集合,連同主持林希靈、健身教練趙勁皓King一起檢視彼此的修身成果。究竟所有參加者是否都能得償所願,成功達成當初訂立的目標?4人當中,誰的修身表現又是最好的?誰人表現又不符預期?

眾人回想整個修身之旅,大方暢談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當中是否有喜也有悲?途中有沒有想放棄的時刻?運動對他們而言又代表了甚麼?作為一直陪伴眾人的重要角色,主持林希靈和健身教練趙勁皓King也盡訴心底話,向觀眾透露他們心目中的「修身MVP」。

四位參加者再次挑戰首次大集合時曾做過的健身動作,眼見眾人脫胎換骨的表現,主持林希靈也直言深受感動,更大大加強了她心中「為健康而做運動」的動力!

最後一集並不等於終點,相信各參加者將來也會繼續努力,不會輕言放棄。
寄望各位觀眾也能受節目感染,踏出第一步健身之路,一起動起來吧!

唔做點知身體好

  • 視像
  • 中文
  • 體育
  • 未完
近年,追求健康生活成為熱潮,而健身是不少都市人的首選。健身可以熱血,可以輕鬆。有人為健康;有人追求美好身形;有人純粹減壓;有人視作興趣志業。每一下動作,背後都有知識和技巧;每一滴汗水,箇中都有經歷和苦樂。
一連二十集的節目,將會跟進5位參加者,他們來自不同年齡層、不同界別、各自帶著不同的健康需要﹐在專業導師指導下,以合適的運動以及飲食模式來改變身型、健康、生活。

主持:林希靈
嘉賓主持:趙勁皓(King)、李芷慧(Zoe)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