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四百六十五集 職涯發展 出路有Hint

2024-03-29

第四百六十五集 職涯發展 出路有Hint

2024-03-29
「外遊要小心免病毒纏身」
復活節長假期開始,港人除了出外旅遊,亦有選擇留港消費,而多項盛事經濟活動,亦吸引不少旅客到港,來一起歡度假期的熱鬧氣氛。不過,近日外地發生多種傳染病,出外旅遊玩得開心之餘,亦要懂得怎樣預防。

「職涯發展出路有Hint」
有職涯發展及創業支援中心在三月正式揭幕,提供就業配對、職業發展、創業支援,並推出切合社會發展需要的課程,培育人才。

「時光『女』行-死」
旅遊記者曉君下班回家,仍匆匆忙忙地打電腦,即使和父母吃晚飯,也一邊吃一邊打稿。有一天,曉君在辦公室打稿的時候,收到電話爸爸突發心臟病去世。不久後,母親收到一張帶有錄音的明信片,原來這是曉君用AI把爸爸的聲音重現,希望媽媽仍可以感受到爸爸的氣息,彷彿他就是去了旅遊。兩母女互相依偎,相擁落淚,感受彼此傳遞的溫暖。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