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我的人生長跑

2023-03-25
巴基斯坦裔Bilal Afsar,十多歲時跟家人到香港生活,除了言語不通,更是肥仔一名,中學時期為減肥而愛上跑步,成績更達本港頂級水平,但因欠缺支援,為了生計而放棄成為全職運動員。不過,他沒有因此放棄跑步,憑着熱誠,堅持半工讀同時訓練;即使資源不足,仍自費購置裝備參加比賽,沒有放棄。

另一方面,他報讀體育相關課程,現在他是小學體育老師,希望藉自己的經歷,讓非華裔學生知道,運動可以為人生開拓另一條跑道。

今集主持富爸爸岑幸富會跟Bilal跑步,瞭解運動和知識如何改變他的命運。

睇得見。聽得到

<睇得見。聽得到>希望可以了解殘疾人士以及少數族裔人士在香港社會的共融情況,擁有不同能力、種族背景的主持和嘉賓會在節目中一起交流,讓殘疾人士以及不同少數族裔人士更全面和更立體地被社會「睇得見、聽得到」,打破與社會主流的隔膜,令到大家彼此接納、欣賞和尊重。



於香港土生土長的印度裔成家宏 Karan Cholia、巴基斯坦裔愛美Omme Kulsoom、泰國裔陳彩蓮Vita,患上肌肉萎縮症的梁安琪Angel和陳錦鴻Keith,以及意外失去左前臂的「富爸爸」岑幸富  ,會在節目中和不同殘疾人士及少數族裔人士交流,並和觀眾分享他們生活點滴,談大家喜歡的事情和快樂的小故事。#一齊講夢想#一齊做表演#一齊「睇得見。聽得到」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