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二十集

2024-02-11
馬和君關係被網上揭開,但反而造就機會,讓兩人坦誠面對,馬終肯諒解君,兩人和好,梁院長更感安慰。彥在網上向大家請罪,並主動刪去同學的黑材料,馬亦主動開解蓮,終令其反省自己的過錯,蓮向美和眾同學道歉。眾同學解開誤會,也從新團結,製作影片,最後成功在校內公映,雖然技巧不足,但卻充滿創意和用心投入,得到觀眾一致讚許。馬也感到欣慰,可以把自己的經驗和技能,傳承給新一代,協助他們踏進一條最遠最好的路。

我們的畢業禮

  • 視像
  • 中文
  • 戲劇
  • 未完
大學傳理學院的馬衡日教授(馬浚偉飾)曾經是一個成功導演,後來投身教育界,以自己的經驗和技能傳承給學生,協助同學走到最好的路。關慧琳(施匡翹飾)是馬的助教,協助馬一起扶助年輕學生的成長。新學年的大學生各自面對著自己的家庭問題、兩代間的親情隔膜,學習上的無形壓力,畢業後的就業前途,同學間的友情激勵互動、校園暗藏的冷暴力欺凌,男女間的青春躁動,年輕人尋求自我價值的各種不同煩惱。但在馬衡日和學生輔導中心主任湯敏宜(湯寶如飾)並肩扶助下,以生命影嚮生命,幫助解決同學們的問題!一個個香港年輕學生寫實而令人共鳴的故事,當他們在年度畢業禮上,播放他們的作品,但其實他們自己已是一個作品,在人生的旅途上作出真實的播映。
主要演員:
馬浚偉、湯寶如、施匡翹、程可為、陳秀珠、黃韻材、嚴淑明、譚玉瑛、胡渭康、劉家聰、蔡誌恩、林敬剛、郭羡妮、司勲、白健恩、陳景鴻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