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十七集《女子組——怕水的「美人魚」》

2023-02-02

第十七集《女子組——怕水的「美人魚」》

2023-02-02
很多女孩子都有一個「美人魚夢」,不知道怕水的阿詩和Genie又有沒有這個夢想呢?這次,節目組為她們安排了美人魚體驗課程,到底不諳游泳的兩人能否克服心中恐懼,成為「一條能在水中暢泳的美人魚」?她們又能否拍下美美的水底照片作紀念?

今集女子組訓練由Kitson Sir擔任代課教練,阿詩和Genie將會挑戰外國演員在拍攝《女雷神》角色前所進行的地獄式訓練。這套令人聞風喪膽的全身訓練動作會否令兩人筋疲力盡?踏「風扇單車」時,爭勝心超強的阿詩創出佳績,竟向Kitson Sir下戰書!Kitson Sir到底會否應戰?成績又會否令眾人驚艷?

健身教練李芷慧Zoe曾教大家做一組「爆汗健身操」,就連主持林希靈也燃起了做運動修身的決心。今集Zoe會帶來負重進階版,只需用兩個裝了水的水樽作為工具,就能令爆汗程度加倍!想keep fit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唔做點知身體好

  • 視像
  • 中文
  • 體育
  • 未完
近年,追求健康生活成為熱潮,而健身是不少都市人的首選。健身可以熱血,可以輕鬆。有人為健康;有人追求美好身形;有人純粹減壓;有人視作興趣志業。每一下動作,背後都有知識和技巧;每一滴汗水,箇中都有經歷和苦樂。
一連二十集的節目,將會跟進5位參加者,他們來自不同年齡層、不同界別、各自帶著不同的健康需要﹐在專業導師指導下,以合適的運動以及飲食模式來改變身型、健康、生活。

主持:林希靈
嘉賓主持:趙勁皓(King)、李芷慧(Zoe)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