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二百四十一集 上班族早餐健康攻略

2023-05-22

第二百四十一集 上班族早餐健康攻略

2023-05-22
「高空工作出意外,正確使用勿超載」
上周六,九龍城一個電影拍攝現場發生工業意外,一輛直臂式高空升降車突然倒塌,撞向後方一輛吊臂車,升降台上8人受傷。在意外發生前一日,有人拍攝到電影拍攝現場的相片,見到升降台上有6個人,以及放置了攝影機、伸縮搖臂等拍攝器材。

「上班族早餐健康攻略」
進食早餐能補充體力,有助維持身心健康。對於上班族而言,進食一份合適的早餐能有助提升專注力,然而未必每位均能自製早餐,而需要外出購買早餐,究竟如何才能食得健康又合適?不同工種的人士,選擇早餐的份量如何才足夠?各種早餐食物的份量又應如何配合?

「攞正牌-聽力學家」
聽力學是有關聽力及平衡功能的學科,而聽力學家會對相關系統的障礙作出預防、確認以及治療等等相應處理。目前聽力學家為衛生署認可醫療專業註冊計劃下的其中一個醫療專業團體,市民能有更多機會接觸到註冊的專業聽力學家。

「2023年選民登記資訊話你知(二)」
2023年選民登記運動,將於今年6月2日截止申請,符合資格登記的市民,記得盡公民責任,盡快登記做選民。

「童話香港-長假期會去邊度玩?」
時代變遷得很快,究竟新一代的思維有甚麼改變?新環節「童話香港」,讓大家多聆聽孩子們的心聲,從而加強與成人間的溝通,給予適當的關懷。由於本週臨近長假期,很多父母喜歡帶孩子們到主題樂園,究竟他們喜歡嗎?還是更想去外地旅行?今集小朋友會分享一下他們的意願,和想去外地旅行的原因。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