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一百九十六集 都市人坐姿不良.易傷脊椎手尾長

2023-03-20

第一百九十六集 都市人坐姿不良.易傷脊椎手尾長

2023-03-20
「旅保包埋跳笨豬?」
香港人最愛去旅行,疫後大家報復式去飛去玩,不過近日就有香港人去泰國玩笨豬跳出意外,究竟港人去旅遊買旅遊保有甚麼要注意?即使有買旅遊保,玩高危活動出意外又是否可以全數索償?

「都市人坐姿不良,易傷脊椎手尾長」
根據衞生署健康調查結果顯示,2020至2022年期間,市民睡眠以外坐着和躺着的時間,每日平均是6.8小時,有15%更超過10小時。不過大家不要以為經常坐着很舒服,事關坐姿不正確,很容易會出現各種脊椎問題。今晚脊醫講解這種情況,並提供預防方法。

「攞正牌-認可調解員」
「調解」是有效解決爭議的處理手法,五成以上的個案可以透過調解解決爭端。爭議若放到法庭之上,必有一方敗訴,而調解則是雙方透過溝通達成共識,簽署具法律效力的文件做到雙贏局面。如果要成為「認可調解員」,又需要甚麼資格和條件呢?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