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一百九十五集 民航處招聘 - 航空交通管制主任

2023-03-17

第一百九十五集 民航處招聘 - 航空交通管制主任

2023-03-17
「機場壞電腦,要飛點算好?」
香港國際機場電腦登記系統昨清晨故障,離港大堂A至E段櫃位登機服務受影響,其間最少12班機延遲30分鐘以上。受影響旅客排隊超過4小時,不少人無法上機。旅客遇到此情況可以怎解決呢?

「民航處招聘-航空交通管制主任」
民航處航空交通管制主任的職責,是確保在本港上空飛行的航班安全。要勝任這項工作,需要具備甚麼能力?每日會面對甚麼挑戰?晉升階梯又是怎樣呢?

「香港美食-瑞士雞翼」
「豉油西餐」可謂中西文化交融的表現,往時未有足夠經濟能力的平民,都可以藉此一嚐貴價西餐的滋味,而日後更成為一種港式風味。今集會帶大家一窺豉油西餐中的名物:瑞士雞翼的烹調秘訣!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