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一百六十三集 信心領跑

2023-02-01

第一百六十三集 信心領跑

2023-02-01
「棚仔布市場搬新址」
俗稱「棚仔」的深水埗欽州街臨時小販市場,昨日正式關閉。選擇繼續經營的布商,就搬到通州街的新場地,承傳「棚仔」的歷史。今集將帶大家看看新場地的環境和相關配套。

「信心領跑」
第25屆香港馬拉松將於2023年2月12日舉行,當中有不少香港殘疾運動員帶著信念參賽,希望突破自身障礙,身體力行完成賽事。對於視障跑手來說,香港狹窄的街道,加上不少路人及障礙物,相信是重重挑戰。不過視障跑手身邊的領跑員,會充當他們的「眼晴」,帶領他們避過路上的危險與障礙,並和他們一起享受沿途的美麗風光和跑步的樂趣。

「樹木風險評估」
去年9月在何文田發生一宗鳳凰木倒塌杜致壓毀四架車的意外,政府有關部門覆檢四千多棵大型鳳凰木之後,移除了 60棵健康或結構有問題的鳳凰木。究竟怎樣才自是健康嘅樹?樹木安全與否又怎樣評估呢?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