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一百六十二集 沉浸式學習的數碼藝術實驗室

2023-01-31

第一百六十二集 沉浸式學習的數碼藝術實驗室

2023-01-31
「新冠確診者私家診所求診點收費?」
1月30日起,政府撤銷新冠確診者隔離令,醫管局指定診所和遙距診症服務會停止運作。確診者要求診,除了到公立普通科門診,亦可以前往私家診所。到底診金和藥物如何收費?在哪些私家診所可以獲取處方的新冠口服藥?

「沉浸式學習的數碼藝術實驗室」
香港都會大學「數碼藝術實驗室」早前開幕,為學生提供新一代虛擬、沉浸式的教學及作品展示環境,探索數碼藝術的無限可能,製作更多富創意的作品,為觀眾帶來更多、更新的藝術體驗。讓他們接觸行業內最新技術,為日後事業發展作充分準備。

「為人民服務:食物安全檢驗所-農藥檢測」
政府化驗所轄下的食物安全檢測所,主要為食物及環境衛生署檢測市面上的食物樣本。今集我們將了解他們如何使用精準的儀器,為市面上的蔬果樣本檢測多種殘餘農藥。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