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一百六十集 「年年有餘」變廚餘?

2023-01-27

第一百六十集 「年年有餘」變廚餘?

2023-01-27
「2月起大麻二酚CBD列危險藥物」
大麻二酚CBD產品在2月1號起,會被列為危險藥物,市民禁止持有同買賣。在1月底前,市民須將有關產品放去指定地方棄置。到底哪些產品含有CBD?CBD對身體又甚麼影響?

「年年有餘」變廚餘?」
農曆新年不少市民與親朋戚友聚會時都會多點菜式,寓意新一年「年年有餘」。食物銀行樂餉社早前進行網上調查,發現四成受訪者表示去年有吃不完的賀年食品,同時有六成人曾在新年聚餐中吃剩飯菜,推算單是聚餐便有近2億元的食物給浪費掉。樂餉社呼籲巿民點餐時注意份量,打包吃剩的食物,並適量採購賀年食品,避免造成浪費。

「香港美食-粥品腸粉」
不少香港人都喜歡在粥品店叫碗粥,叫份炸兩,又飽又滿足!粥底要如何煮先夠香綿?即叫即拉的腸粉如何做到有米香又有口感?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