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四十一集

2022-08-15
「「政府打擊衞生黑點計劃」正式啟動」
「政府打擊衞生黑點計劃」正式啟動,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和一眾官員到訪多個衞生黑點視察。

「殘疾人士復康開支」
殘疾人士復康用品開支甚大,有調查發現近八成受訪者的傷殘津貼不足以應付復康用品費用。今集將會了解非綜援肢體殘疾人士的復康用具開支狀況。

「攞正牌-船牌(遊艇)」
近年水上活動成為大熱,每年考獲船牌的學生眾多。遊艇牌即「遊樂船隻操作人合格證明書」,分一級和二級,二級遊艇持牌人便可操作總長度不超過15米的船隻,而二級考試只分兩部分。船藝會課程總監Terry Fung從事遊艇駕駛及管理有三十多年經驗,今集透過主持跟Terry駕駛遊艇出海的體驗,了解如何能在香港考獲船牌。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