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三十九集

2022-08-11
「外傭居家醫學監察增風險?」
3+4檢疫方案聽日實施,明日起到港工作的外傭只需酒店檢查三日,之後四日可接受居家醫學監察及開始工作,但有僱主就感到措手不及,擔心讓外傭有播毒風險。

「基層疫下工作調查報告及生活面貌攝影展」
疫情下,基層員工的生活百上加斤。有機構最近進行了有關疫情下基層就業及開工情況的調查,及正籌備有關基層生活的攝影展,今集將分享相關調查結果及攝影展的目的。

「天水圍歡樂公園」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為了慶祝香港特區回歸二十五周年,七月十七日在天水圍舉辦「歡樂公園Happy@Parks」系列的「天水樂無窮.天業路公園」,絕對是一家大細都喜歡的消暑活動。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