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初嘗自製弓箭及野外生火 踏出第一步化運動為習慣

2022-09-22

初嘗自製弓箭及野外生火 踏出第一步化運動為習慣

2022-09-22
野外達人陳嘉俊繼續帶小朋友和大自然玩遊戲。學懂安全使用利器製作弓箭後,在射靶分高下,小朋友們充滿成功感。紅樹林環保大比併後,最後難關為拾取原材料在野外生火,他們如何克服重重難關?
小朋友接觸十項運動,揮汗如雨地行山、跆拳道大喝一聲踢木板、舞獅採青等畫面浮現。
20集兒童健身中心在笑聲中告一段落。勝負其次,無價的健康才最珍貴。

兒童健身中心-仔仔女女Keep Fit特攻隊

鑒於兒童肥胖的問題日益嚴重,本台希望透過輕鬆的手法鼓勵兒童做運動,以及吃得健康。

「兒童健身中心」由營養學家兼星級主持人歐倩怡小姐(食物及營養學營譽學士一級榮譽)聯同各項體育運動專業教練,帶領一群6至12歲的小童體驗不同健身運動項目,如跳彈床、瑜伽、HIIT、行山等等。

節目更邀請兩位煮食及食物科學專家-鄒潔慧(食品料理研究達人)及鄒潔瑜小姐(食品科學及食物安全專家)示範各種美味食譜。

逢星期二晚7點半  港台電視31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