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二十七集

2019-07-12
第27集

《原來係咁》

文學不一定艱深,兒童也可學習。為小朋友而創辦的《木棉樹兒童文學月刊》雜誌,內容以淺白的文字,刊載童話、詩歌、小說和多元化的創作專欄,可惜這本走過20年的月刊已於6月停刊,不少讀者表示不捨。

『黑客松』一詞翻譯自英文Hackathon,由Hacker及marathon兩字合組而成,意思是由各種領域的人從不同角度思考問題,以創新及顛覆的意念來改變世界的一個活動。最近海洋公園就連同香港大學合作推出一個黑客松的比賽,就園內有關教育、娛樂及保育三方面的主題,於12天內構思改善方案並完成製造相關的軟件或產品原型。

利用網絡動員,探討未來需不需"大台"帶領運動
受訪嘉賓:李立峯/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

《尋味天下》

今集請來名廚楊國基分享帶領廚師出外比賽的得獎菜式;「尋味天下」專家紀曉華會介紹巴拿馬咖啡。

日常8點半 (民生.飲食)

一個集合旅遊、飲食、健康、消閒、電影以及民生等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點半,主持人陳倩揚、陳逸寧(Isabel)、鄭萃雯、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泰山、司勳,與城中各界嘉賓無所不談,一於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四出搜羅貼地的城市熱話,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輕輕鬆鬆,資訊爆發一個鐘!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民生‧飲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民生‧影劇)


星期二晚上,除了追訪城市熱話,還有「美女廚神」 Kit Mak 和「地獄廚神徒弟」Gabriel 跟大家談談食、說說味,滿足口腹之樂!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