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九十三集

2020-06-22
《原來係咁》
端午節就快到!除了看賽睇龍舟,很多人都會吃粽應節,軟腍腍的糯米,配上入口即溶的五花腩和甘香的咸蛋黃,真是傳統美食!不過近年推崇健康飲食,很多人都覺粽不健康,而且肥膩,原來中醫角度,糉不一定會損害健康,還有可能對身體有益!

香港有不少區都有由居民獨自營運的社區報,葵青區的《葵青寶典》便是其一。由上年11月開始,他們已區內的民生議題作為主要內容,創辦社區報,希望連結居民,到底社區報是如何營運?

《行遊香港》
今集范浩賢Neal會與遠足愛好者李若楠Rachel由大嶼山梅窩出發經銀礦灣上山,近看可以看到坪洲,遠望則可以飽覽香港及九龍的風景。下山後再到聖母神樂院遊覽,沿海邊行到愉景灣巴士總站,便完成今次的行程了。

《港人講旅》
聖迭戈是位於美國南加州的第三大城市,亦曾因是殖民地的緣故而深受西班牙及墨西哥文化影響,讓這個西岸大城到處充滿著截然不同的味道,當中的中途島號航空母艦博物館更是遊客必到之處。今集嘉賓人稱「Anne 姐」的楊琳,會分享到此處遊歷的所見所聞。

日常8點半 (民生·旅遊)

一個集合旅遊、飲食、健康、消閒、電影以及民生等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點半,主持人陳逸寧(Isabel)、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陳倩揚、鄭萃雯、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泰山、林子博,司勳,與城中各界嘉賓無所不談,一於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四出搜羅貼地的城市熱話,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輕輕鬆鬆,資訊爆發一個鐘!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民生‧飲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民生‧影劇)


星期一(民生·旅遊)內容包括有採訪城中熱門話題,追蹤社會上嘅所見所聞,探索城市面貌,解構民生軼事。而且還邀請不同旅遊達人分享他們的旅遊貼士及旅途上的奇聞趣事,以眼睛去旅行! 逢星期一晚上八點半現場直播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