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聖誕園林音樂會 - 爵士無限好

2018-12-24

聖誕園林音樂會 - 爵士無限好

2018-12-24
今年香港電台第四台的「聖誕園林音樂會」既是香港廣播九十年的慶祝活動之一,也是一個爵士大樂隊聖誕派對。獲邀演出的Happy Go Lucky Big Band由松浦克彥帶領,該樂隊包括有5支色士風、4支小號、4支長號,加上由4位樂手組成的低音節奏部,配合鋼琴的豐富音域,將經典的爵士情懷音樂原汁原味地為大家送上。

另外兩位演出者同樣來自日本,包括有小號手岡崎好朗和鋼琴手田中菜緖子。岡崎好朗在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曾參與不同唱片的錄音,並兩度在港演出。田中菜緒子自幼學習古典鋼琴,與友人組成「田中菜緖子三重奏」,於音樂會演出及灌錄唱片同樣活躍。

聖誕音樂會當然少不了一連串的聖誕歌曲!歌手愛麗(Ela Alegre)擅長把爵士樂、節奏怨曲和騷靈風格共冶一爐,創造新聲音。她除了會演繹一系列爵士金曲之外,還會與你一起高唱聖誕歌,讓普天歡慶洋溢整個廣場。今年的音樂會前奏,我們邀請到三男三女全新無伴奏合唱團Stargaze率先演唱,為這個平安夜的音樂派對揭開序幕!

聖誕園林音樂會 - 爵士無限好

  • 視像
  • 中文
  • 未完
聖誕園林音樂會2018-爵士無限好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