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一集

2018-09-05
【亞運專題】
2018雅加達亞運會剛完滿結束,港隊取得8金18銀20銅的好成績,獎牌數目是歷屆最多。今集邀請了三位亞運選手,來分享拚戰雅加達亞運的點滴。
嘉賓:
石偉雄(跳馬金牌)
莫宛螢(太極拳及太極劍全能賽銀牌)
袁家鎣(南拳南刀全能賽銅牌)

【運動日常】
曾取得世界盃冠軍的香港飛鏢代表隊,你聽說嗎?香港飛鏢界「一姐」梁雨恩(Cathy),認為飛鏢運動在香港經常被人忽視,更笑說那時報導世界盃冠軍事件的是娛樂新聞,而不是體育新聞。不過,他們正努力爭取將飛鏢列入亞運項目,希望令更多人認識。節目中Cathy會分享她在飛鏢路上的故事,更親自教授正確的飛鏢姿勢,以及各種鏢型的分別。

【我是體育人】
毫秒之爭的游泳比賽,背後有何成功的秘訣?2000年悉尼奧運,方力申(Alex)所創下的200米背泳及400米個人混合泳記錄,至今仍未有人打破。而另一位女飛魚歐鎧淳(Stephanie),亦打破多項香港游泳記錄,更於今屆雅加達亞運4X100米混合泳接力,奪得相隔24年的銀牌。今集邀請了這兩位香港游泳記錄保持者,來細說游泳路上的種種經歷。

嘉賓:
方力申(Alex)
歐鎧淳(Stephanie)

主持:伍家謙、黎國輝(阿感)
播映資料:2018年9月5日(三)晚上8時30分港台電視31
編導:郭詠欣
助理編導:李嘉琪
監製:李雅欣

日常8點半(體育運動)

  • 視像
  • 中文
  • 體育
  • 已完結
一個集合旅遊、電影、運動、消閒和潮流,以至民生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點半,主持人陳逸寧(Isabel)、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黎國輝(阿感)、伍家謙(家謙)、泰山、凌梓維(梓維),與城中名人嘉賓無所不談,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跟大家開懷暢敍。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搜羅最新、最潮資訊,採訪熱門話題,探索城市面貌,解構民生軼事,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與你樂活日常!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電影)
星期三(體育運動)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潮流)


星期三晚的主題是「體育運動」!運動有益身心健康,然而很多市民都沒有定期運動的習慣。節目除了專訪精英運動員以外,也希望豐富觀眾的運動知識,讓觀眾體會運動的挑戰和樂趣。
逢星期三晚上八點半現場直播。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