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玩物養志

2024-04-18
香港曾以玩具生產知名全球。背靠祖國生產支援,2022年,與轉口一併計算,香港仍是全球第八大玩具出口地。第 50 屆香港貿發局香港玩具展,一連四天的實體展覽共吸引來自 135 個國家和地區、逾 42,000 名買家到訪,而傳統香港廠商,角色從純生產者轉為負責品質控制和生產規劃為主;部分生產商更向環保及智能概念入手。近年大童玩具、藝術玩具興起,此類產品於全球化市場中能否站穩陣腳?政府又有什麼支援,如CEPA或各項配對基金等,扶助玩具業再發展?

鏗鏘集

打從一九七八年三月五日首播以來,經製作人在不同階段的摸索,節目的定位很清晰,要求鏗鏘有聲,講真話,積極發掘跟觀眾有密切關係的題材,多年來,製作人緊貼社會步伐,無論在政治、房屋、醫療、民生、教育、環保以至海外,積極發掘大家關心的題材。

《鏗鏘集》是一個團隊,無論接受過批評或喝采,我們都不敢掉以輕心,每個星期,無論晴天雨天,緊守崗位,延續求真的精神。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