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一起走過大坑西

2024-03-21
石硤尾大坑西邨重建在即,意味着這條香港獨一無二的私營出租屋邨將難逃清拆命運。大坑西邨樓面「方格構圖」的魅力,亦成為市民近來打卡熱點。落成逾半世紀的大坑西邨外牆殘舊、石屎剝落,沒有電梯,常見長者撐扶拐杖上落。邨內的小商戶亦同樣面臨與多年心血告別,也與日夕相對的鄰里說再見。大坑西邨紮根獅子山下近六十年,見證一代又一代香港人成長。這個被稱為「紳士樓」的屋邨,因為由六名太平紳士組成的香港平民屋宇有限公司管理而聞名,本集將會細說大坑西邨的人情故事。

鏗鏘集

打從一九七八年三月五日首播以來,經製作人在不同階段的摸索,節目的定位很清晰,要求鏗鏘有聲,講真話,積極發掘跟觀眾有密切關係的題材,多年來,製作人緊貼社會步伐,無論在政治、房屋、醫療、民生、教育、環保以至海外,積極發掘大家關心的題材。

《鏗鏘集》是一個團隊,無論接受過批評或喝采,我們都不敢掉以輕心,每個星期,無論晴天雨天,緊守崗位,延續求真的精神。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