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數碼耆兵

2024-03-28
領取消費券、使用安心出行、餐廰點餐,甚至預約服務申請或網購,只需一部智能電話就可以為大家代勞。智能手機和社交媒體對現今都市人來說可謂不可或缺。香港大約每三名六十五歲或以上的長者,就有兩人擁有智能手機,但對部分長者而言,面對數碼科技依然仿似有道鴻溝。隨着近年社會更廣泛使用資訊科技,不少老友記紛紛積極學習投入數碼世界,豐富自己。數碼科技如何改變長者日常生活迎合時代的需要?

鏗鏘集

打從一九七八年三月五日首播以來,經製作人在不同階段的摸索,節目的定位很清晰,要求鏗鏘有聲,講真話,積極發掘跟觀眾有密切關係的題材,多年來,製作人緊貼社會步伐,無論在政治、房屋、醫療、民生、教育、環保以至海外,積極發掘大家關心的題材。

《鏗鏘集》是一個團隊,無論接受過批評或喝采,我們都不敢掉以輕心,每個星期,無論晴天雨天,緊守崗位,延續求真的精神。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