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橋接願景:邁向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2024-03-17

橋接願景:邁向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2024-03-17
在本集中,我們深入探討香港與中東之間的深厚社會經濟聯繫,重點關注香港政府和企業如何與該地區建立穩固的經濟和文化聯繫。
未來投資倡議研究所(FII)在香港舉辦了亞洲首屆的Priority峰會,會議以塑造人類命運的大趨勢為主題。我們將見證全球領導者和傑出人才為未來制定可持續發展的藍圖。此外,我們將訪問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探索他們如何致力促進經濟和文化交流。在全球可持續發展的大趨勢中,不少香港企業已成功在中東擴展了業務。他們如何將綠色方案,融合智慧與經驗並帶入中東市場?不同地域的專才如何攜手合作,共建更明亮的人類未來?

中東香港投資新機遇

成立於2017的《未來投資倡議研究所(FII Institute)》,是一個總部位於沙特阿拉伯的非營利機構,以學術研究、舉辦峰會以及創科投資為主要工作面向,期望為人類創造可持續的未來。藉著建立一個匯聚投資者、科學家及政策制定者的全球網絡,推動綠色投資和數碼世界。隨著FII最近宣布將在香港舉行FII Priority會議,本節目以5集半小時電視特輯,向香港觀眾介紹其重要性以及隨之而來的機遇。
一系列節目內容將展示香港如何以ESG(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連接中東和亞洲,內容包括FII的歷史、FII對香港的機遇、綠色金融的發展、阿卜杜拉國王科技大學的創新科研,以及香港和中東緊密聯繫帶來的商機與投資前景等。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