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四百八十五集 旅遊業復甦,作育英才Let's GO

2024-04-26

第四百八十五集 旅遊業復甦,作育英才Let's GO

2024-04-26
「肺癌病人耍太極,睡眠質素有得益」
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護理學院研究團隊,在2018年12月至2022年9月期間作出研究,發現太極對晚期肺癌患者睡眠質素、減輕疲勞,以及平衡能力方面有幫助,更加有可能提高生存機會。

「旅遊業復甦,作育英才Let's GO」
疫情後,香港慢慢步向復常。市面人流逐漸增多,海陸空客運吞吐量陸續復甦,但旅遊業人才不足。有見及此,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開辦不同範疇的全日制及兼讀制課程,培育餐飲服務及旅遊服務管理人才,解決市場需求。

「樂齡有辦法-舞動防跌訓練班」
有社會企業結合學術研究和舞蹈設計實踐「長者防跌」計劃,把防跌的訓練結合於現代舞蹈之中,吸引年輕長者來學習,提早預防跌倒。我們一同了解他們如何與長者中心合作舉辦訓練班,讓更多長者愉快地學習不同防跌技巧。

「童話香港-簡約公屋」
採用標準簡約設計快速興建的「簡約公屋」,有人認為單位居住數年就要拆卸,政策浪費公帑,建議不如直接提供現金補助。小朋友支持政府多建「簡約公屋」?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