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四百六十三集 長期鼻塞,小心鼻咽癌

2024-03-27

第四百六十三集 長期鼻塞,小心鼻咽癌

2024-03-27
「Art Central 2024」
年度藝壇盛事Art Central 2024,3月28日至31日在中環海濱隆重舉行。官方公布今次展覽,有「歷來最豐富多彩的節目陣容」,超過90間藝廊參與,當中超過7成來自亞洲,展出亞洲新興藝術家,以及全球知名藝術家的作品。令人期待!

「長期鼻塞,小心鼻咽癌」
鼻咽癌初期症狀不易察覺,常被誤以為是慢性或過敏性鼻炎,常常在確診時已進入中後期,提醒市民若出現鼻塞、鼻涕帶血絲、耳鳴或耳塞、不明原因脖子腫塊不退、臉部麻痺、複視、頭痛等症狀,應盡快就醫檢查。

「關愛香港-北區關愛隊急救訓練」
政府成立關愛隊幫助弱勢社群,發揮社會互助精神。北區醫院為北區關愛隊隊員提供急救訓練,介紹如何正確使用急症室服務。急救知識不單可幫助拯救性命,亦可提高家居、環境、街道上等的安全意識,經過訓練後的北區關愛隊員政更可把相關知識分享區內居民。

「童話香港-你是哪種動物?」
如果讓你用一種動物形容自己,你會選擇哪種動物?一起聽聽小朋友的想法。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